體重 -8KG 體脂 -4KG 體圍 -50公分   

 

     來CURVES之前都過著久坐的上班族生活,當時體重直逼60公斤,當初加入是離上班地點超近,運動不用預約相當彈性,器材也都專為女性打造,運動時間只要30分鐘,相當的吸引我。

  以前的我,是靠節食不運動的方法,讓我一直復胖,開始運動之後,福和店每天都有很多活動可以參與,氣氛相當熱鬧,每次進門教練們都帶著甜美熱情的笑容向我打招呼,也常會收到教練的勉勵簡訊,提醒我的運動次數,讓以前沒有運動習慣的我,輕鬆養成了一周三次的運動習慣,每個月教練也會幫我量身,告訴我如何更接近我想要的目標,讓我有方向去努力!漸漸的我爬三樓以上的階梯都不會喘了,體重、體脂也開始下降,目前為止減了8公斤、體脂降4公斤,全身尺寸也少了50公分,褲子從原本的XL穿到M號,讓我買更多小尺寸的褲子,真是太令人興奮了!

  現在上班時,同事看見我都會說:你是不是又瘦了?!還告訴我不要再瘦下去了,哈哈~真的讓我相當有成就感唷!

Curves 永和福和店 會員 靜芳

 

料出處:感謝 永和福和店

 

妳是否也跟靜芳一樣曾用節食的方式減重,卻很苦惱一直復胖嗎?

又或者妳也和靜芳一樣沒有運動的習慣,不確定自己是否做得到呢?

Curves是專為女性設計的30分鐘運動,妳的煩惱與顧慮我們通通幫妳想到了!

現在就差妳的這一步囉!現在就打電話來諮詢吧!

03-4258260 中壢環北店

 

 2平台可_文章下方免費體驗_器材指導 (250X125px).jpg  

 

Curves (可爾絲) 是專為女性朋友打造的運動場所,消除與異姓一同使用健身房的尷尬,能讓您自在地享受運動時光~ 專門為女性設計的器材,透過店內親切且熱心的健身教練指導,搭配肌肉訓練、有氧及伸展運動,經美國醫學中心研究證實,能讓您在短短的30分鐘內燃燒500大卡,是全世界最有效的運動!瘦小腿、瘦小腹、瘦肚子、瘦大腿、瘦屁股、瘦手臂、瘦腰、燃燒脂肪、減重、減肥、雕塑身材,改善腰酸背痛、退化性關節炎、骨質疏鬆症、五十肩、膝蓋關節疼痛、糖尿病、高血壓、體脂肪、代謝症候群、手腳冰冷,早預約早享受,現在就撥打我們的預約專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壢環北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