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讓大家看看板橋文化店會員的成果分享

當然每家Curves分店都有很多會員分享自己在Curves運動的成果

有空也可以去其他分店的網站逛逛~

希望以後我們中壢店也可以有許多會員跟大家分享自己的心得喔!

 

((以下文章引用於 Curves板橋文化店 網站))

 

親愛的curves板橋文化會員們大家好~

 

    哈囉! 我也是會員之一, 我叫梅麗(沒力), 想起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還一直再吃著西藥, 因為我的免疫系統變的好差, 感冒同時加上生理期, 使得我長了帶狀皰疹也 就是俗稱的(皮蛇), 整整吃了好幾個月的西藥, 皮蛇是好了, 但是我的免疫系統依然還是很差, 平均每個月都會感冒一次, 想想再這樣下去, 我要怎麼受孕呢?

於是看到curves文化店開幕第二天, 我就過去體驗看看囉! 剛開始我對自己根本沒信心一個禮拜可以運動三次, 後來我告訴了自己別想太多, 先運動再說, 誰知道擔任排班制的牙醫助理, 居然一個月還能去運動15次耶~ 每次去運動, 都讓我流好多的汗, 真的好有成就感, 呵呵~~~

    到了99年11月初, 運動了將近三個月, 我發現我居然懷孕了, 一切都在我的計劃之內, 超開心的想把這個喜悅告訴周遭的好朋友們, 當然包括curves的教練, 因為運動讓我整個身體狀況調整得很好, 讓我不再是一位容易感冒的人, 現在懷孕中的我, 雖然無法來做運動, 但是我的心與妳們同在, 等我100年9月生完小孩做完月子, 我將會努力實施我的減肥計畫, 誰說生完小孩身材一定會走樣的, 大家拭目以待~

 

Curves會員梅麗 99.12.20
20120511230944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壢環北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