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426.JPG  

 

哈囉大家好!我是店長Claudia (克勞),我愛運動、愛海邊、愛潛水

很高興能將這麼棒的Curves帶給中壢地區的姊姊妹妹婆婆媽媽們

讓我們一起邁向健康、自信且美麗的人生吧! 

 

  

 

P1010423.JPG   

 

Hello大家好!我是雅青,我的興趣是唱歌和看書

我從小吃素長大,所以我長得像大樹一樣高喔!哈哈哈~

我在Curves工作很快樂,也希望帶給大家開心、健康的生活

期許每個女生都擁有最美麗的笑容和最健康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壢環北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