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的故事從這裡開始......

 

某一天,我們家會員介紹了朋友加入新竹分店運動

 

我開心地說謝謝, 結果會員回:"你們應該要謝謝自己啊! 因為你們服務做得好!"

 

又某一天,我們家會員對我說:"我很喜歡你們家的氣氛,來運動很開心,不像一般運動場所冷冰冰的"

 

再某一天,我們家會員說:"雖然才運動兩個禮拜,瘦的成果還沒看出來,但長久排便不順的情形已經消失了!"

 

又一個某一天,我們家會員說:"店長妳很用心,這家店一定會成功的!"

 

最近的一個某一天,我們家會員對我說:"我下半身不好常常疼痛,但來運動這段日子以來,我發現我走路變快了!是妳們家的運動幫助了我,真的很謝謝你們!"

 

每一位會員的感謝,都化作每一位教練的力量

 

我們也要感謝大家喔!!! 一起努力變健康變美麗變得更有自信與魅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壢環北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