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448

 

體脂

–4.8 KG

體圍

-60 CM

體重

-6.9 KG

 

加入Curves至今已經快一年了,當初是為了自己的身材與健康想找個地方運動看看,透過朋友的介紹知道了Curves,體驗完後覺得純女性的運動環境讓我感到很自在,所以當下就加入了!在教練的鼓勵下,我每周都保持著至少三次以上的運動次數,而且每次來運動都用盡全力,總覺得流汗的感覺很舒服、很好,漸漸地愛上了這裡。剛來Curves的前兩個月,我的體脂與體圍並沒有明顯的下降,但我並沒有放棄,而且教練們也常常鼓勵我,為我制定且調整我的運動計畫,為了要努力達成自己的目標,我遵照教練的建議每天喝水至少2000 c.c,甚至還參加了進階課程,在飲食方面也做了些許調整,特別是晚餐減少澱粉的攝取量,多吃蔬菜!果真才短短一個月的時間,我就有很明顯的成果,而且體力也有非常明顯的改變,這樣的改變讓我現在更勤快地來Curves報到,現在我體重減了7公斤,體脂肪降了3.8 %,全身總體圍減了60公分!最讓我滿意的是,我在意的腰部線條變得更有曲線,這段期間裡,非常感謝Curves教練的督促,讓我沒有放棄,提早達成自己的目標!

 

中壢環北店 仟芸

************************************

跨出第一步,每周三次,每次30分鐘,必定讓妳驚豔! 

你也想要改變嗎? 趕快撥打專線:03-4258260

問卷.jpg  

Curves (可爾絲) 是專為女性朋友打造的運動場所,消除與異姓一同使用健身房的尷尬,能讓您自在地享受運動時光~ 專門為女性設計的器材,透過店內親切且熱心的健身教練指導,搭配肌肉訓練、有氧及伸展運動,經美國醫學中心研究證實,能讓您在短短的30分鐘內燃燒500大卡,是全世界最有效的運動!瘦小腿、瘦小腹、瘦肚子、瘦大腿、瘦屁股、瘦手臂、瘦腰、燃燒脂肪、減重、減肥、雕塑身材,改善腰酸背痛、退化性關節炎、骨質疏鬆症、五十肩、膝蓋關節疼痛、糖尿病、高血壓、體脂肪、代謝症候群、手腳冰冷,早預約早享受,現在就撥打我們的預約專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壢環北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