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686  

Curves在六月份舉辦營隊活動,許多會員組隊報名,現在就來看看我們 Fun心隊  美娟的小小心得吧~(猜猜低調的美娟是哪一位??)

 

會加入Curves的心態是抱著給自己三個月試試看的心情,老實說,要來運動是有些勉強,有點不情不願的。因為沒有運動習慣,已三十好幾的我,在一次下坡路段,膝蓋開始會痛,心想不會吧!還沒到要吃阿鈣的年齡呀!!不運動就會發胖且老化,身體健康,不進則退,在這樣的心情下勉強報名加入了。

每每進入Curves就有店長克勞親切的問候,梅西專業的諮詢,活潑的猴子耐心的指導,還有晏璇告訴我,我有駝背的情形,也讓我隨時提醒注意自己的姿勢,真的是謝謝妳們!!

直到現在兩個月了,慢慢地,教練們耐心指導,親切的招呼,賣力地搖旗吶喊,還有和學員們一起運動的"氣勢",使我覺得在這樣的環境下,養成運動的習慣,真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呢!!

                     

Curves 中壢環北店

Fun心隊 阿娟

20120511230944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壢環北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