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903

體脂   - 2.9 kg

體圍   -31.5 cm

體重   - 4.6 kg

 

 

有一次去賣場,入口處有人發廣告傳單,我瞄了一眼好像是運動的curv…es,不經意隨手將它丟入我的購物袋。
  我不是本來就喜歡運動的人,學生時代的我很怕上體育課,畢業後,沒有體育課也就沒有主動運動了,辦公室坐久了,電腦用多了,開始有肩背痠痛問題,看過中醫、做過針灸,被醫生警告:要多運動!妳運動不夠。去看西醫也是得到一樣的答案:運動不足。
    偶然一次坐公車經過環北路上,向窗外看去,紫色的旗子飄揚,curv...女性專屬...可能是有緣....心裡突然又想起醫生的建議,毅然決然按了下車鈴,就這樣加入了Curves!
    我運動單純只是為了健康,也知道透過運動讓自己能夠變健康,可是卻很容易失去動力,無法持續。在Curves運動初期,從一開始應付得很吃力,到後來明顯感受到自己體力、耐力的提升,儘管不愛運動,但身體感受到的改善、身材產生了微妙變化,二頭肌...臀部UP...等等因素讓我只好認命地逼自己養成運動習慣,至今我已經在Curves運動一年又一個月了!以前自己運動,好像是做心酸的,都在做白工,一點運動效果都沒有。現在覺得,既然花了錢加入Curves,就不要再做白工、不要浪費錢,要真正有效率地運動,且藉由Curves特殊運動達到真正的效果、由教練教導正確的運動觀念和運動方法,也更明確知道透過運動的鍛練可以讓身體產生什麼樣的改變以及好處,但畢竟不是天生喜歡運動的人,說實在還是很容易怠惰,在Curves每個月都有教練幫忙定期檢測追蹤,這樣才能確實掌握運動處方的效果,也可以知道自己下一步可以如何調整,有人鼓勵、督促很不一樣。

運動真的不是為了競賽或挑戰,不需要很激烈,不需要過於勉強自己,只要針對增進自己的體適能,持續去進行,養成運動習慣,就能讓運動成為一件快樂的事而不是負擔。

 

環北店會員  顗溱

 

為了自己的健康而努力的女人最美~妳也可以和顗溱一樣喔!

快打電話預約體驗吧~

中壢環北店 03-4258260

Curves (可爾絲) 是專為女性朋友打造的運動場所,消除與異姓一同使用健身房的尷尬,能讓您自在地享受運動時光~ 專門為女性設計的器材,透過店內親切且熱心的健身教練指導,搭配肌肉訓練、有氧及伸展運動,經美國醫學中心研究證實,能讓您在短短的30分鐘內燃燒500大卡,是全世界最有效的運動!瘦小腿、瘦小腹、瘦肚子、瘦大腿、瘦屁股、瘦手臂、瘦腰、燃燒脂肪、減重、減肥、雕塑身材,改善腰酸背痛、退化性關節炎、骨質疏鬆症、五十肩、膝蓋關節疼痛、糖尿病、高血壓、體脂肪、代謝症候群、手腳冰冷,早預約早享受,現在就撥打我們的預約專線吧!

 20120511230944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壢環北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