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550.jpg

九月戰鬥營冠軍

成功甩去2.9kg的脂肪

曾經我也是標準體重的一員,隨著年齡的增長,衣服、褲子越買越大件,朋友印象中的我已和過去相差甚遠,雖然總微笑著回應不在意,但其實內心仍是有些許失落,直到自覺心肺功能下降,且擔心是否因身體機能異常導致體重直線上升而做完各項檢查後得到該運動、減重的結論時,才願意正視這個問題,不應該再忽視自己的健康了!

當下決定要改變時,思考了許多種方式,也詢問周遭朋友的想法後,最終選擇健身房,幾年前就拿過可爾絲的傳單,當時沒想太多,但還留有些許印象,因此鼓起勇氣走進環北大門了解所有的細節後告訴自己就是這裡了,簡單的運動的方式,輕鬆的環境,和大家一起運動的氛圍,讓我覺得不孤單才能持續不間斷,且有教練適時的指導,不定時的叮嚀,定期的量身,規劃不同的目標活動,讓運動不再是那麼單調、無趣。

來到這裡三個月,每天朝著設定的目標前進,藉由一些觀念的修正及知識的更新,我也調整了部分的習慣,飲食上減少外食的比例,多以少油、鹽、糖的方式自製三餐,增加蔬菜水果的攝取量,盡量做到均衡,減少含糖飲品改由水來替代,每周維持三次以上的運動,短短三個月,體重下降約五公斤,體圍下修約37公分,驚人的數據連我自己都很訝異,小小的改變與自我要求卻有如此的成效,連曾經因壓力造成皮膚果敏搔癢的症狀都沒再復發時,讓我更有動力堅持下去了。

凡事起頭難,但只要跨出第一步養成習慣後,運動不再是一件累人的事,選擇適合自己且能持續不放棄的方式更是重要,來到可爾絲之後,讓我更加正視自己的健康,也更珍惜正確運動所帶來的效益,像是體能上升,體態較緊實…等。相信自己就醫定能做到,距離以前的我雖然還有一大段路,但我一定會追隨教練的腳步,慢慢恢復自信,健康的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恭喜芬瑄努力運動獲得這麼棒的成果!

健康、瘦身沒有偏方,也沒有捷徑,運動就對了

快來加入我們的行列~你也可以實現你的夢想喔!

中壢環北店 (03)425-8260   現在就來電預約參觀體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壢環北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