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jpg

BEFORE

456.jpg

AFTER

運動次數:54次

體脂肪:-7.1公斤

體圍:-47公分

體重:-8公斤

   兩年多前,三姊跟小妹加入Curves運動,當時的我因住家區域找不到分店而作罷,但我一直煩惱自己的身材,因沒有固定的規律的運動而瘦不下來,更對自己失去了自信。

      2015年7月我終於下定決心來到中壢環北店,開始我一周三次的規律運動。雖然來回的交通時間超過兩個小時,但我會堅持下去。規律的運動讓我減脂和減重,但飲食習慣的改變更為重要,我完全不喝含糖飲料,太甜的水果也不能吃,餅乾、蛋糕、麵包不吃。從前我吃肉都會帶皮吃,但現在改掉了這個習慣,一定要先去皮、去肥肉,只吃瘦肉。另外,運動完後喝無糖豆漿和茶葉蛋,兩個蛋白和一個蛋黃。晚餐不吃澱粉類,有時只吃綜合生菜加上和風醬,每晚11點以前一定上床睡覺,睡眠是非常重要的。在假日的時候我會去爬山或健走,一邊欣賞風景,一邊大量流汗,身心舒暢。

      以前我爬樓梯或爬山都會喘,瘦了幾公斤後,都變得輕鬆自如了呢! 為了自己的健康,我會繼續努力,朝目標前進,要活就要活得健康! 

中壢環北店  士勤

 

*******************************************

很開心士勤為了自己的目標而堅持到現在,更令人感動的是,士勤克服了距離上的障礙,這種無論無何的意志力造就了現在健康、美麗、有自信的她!

Curves提供經過證實的運動、支持的環境、熱情的教練,一切就等妳跨出這一步,只要妳願意,我們絕對挺妳到底!改變就從猴年開始吧!

開啟妳的新生活專線 (03)425-8260

2平台可_文章下方免費體驗_器材指導 (250X125px).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壢環北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