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自己運動200次得到的新款T恤,心中真的感觸良多,它不僅代表著我運動的累積次數,也隱喻著過去二年來,我努力用汗水重拾健康人生旅程的日子。

話說二年前的我,動完清除子宮肌瘤手術後,抵抗力差,體力更差,一次輕微感冒居然讓我吃足苦頭,每三天向診所報到掛號門診、打消炎針,吃了一堆抗生素,咳了二個多月後,才逐漸康復。當時同事見我身子這麼弱,建議我到健身房運動,就在她的推薦之下,我走進了Curves,開啟我的健康奮鬥之路。

 

當時的我謹守著教練指導的三大撇步:儘量保持每週運動三次、在器材上運動時不講話及挑戰自我極限,努力了近三個月後,我發覺到自己體力變好多了,爬階梯時不再眼冒金星、氣喘如牛,更在一次雨天中,證實了在Curves運動後帶來的果效--肌肉變得更有支撐力了,因為我在騎樓斜坡上滑了一大跤,口裡發出一聲哀嚎後,就重重地摔在人行道上,心想「這下慘了!我的腳經這一摔就算没骨折,也難逃扭傷或肌肉拉偒的命運,原以為自己可能無力再站起來了,但…但…但是奇蹟發生了,我挪一挪身子,居然可以動,確定没骨折後,不管自己被雨淋濕的狼狽模樣,也不在乎別人異樣的眼光,努力地從人行道上掙扎站立起來,腳既没扭傷也没肌肉拉偒,就這樣我毫髮未傷地走回家,一路上心裡除了感恩外,很清楚這是我努力運動的成果!

 

可是上帝對我的健康磨練並未結束,反而只是個開始!因為過了幾個星期後,家父因二次腦溢血送進加護病房,身為職業婦女的我,每天下班後不再是趕著進健身房,而是衝到醫院到加護病房,把握可以探病的半小時,看著昏迷不醒的父親,握著他的手,在他耳邊說些鼓勵的話,希望他能早日康復,探病時間結束後又得馬上趕到安親班接女兒下課回家。那時候下班後的生活,簡直是另一個戰場,用我的身體與時間、壓力對抗著,每天在辦公室、醫院、家庭裡穿梭著,日復一日,五個月多後父親仍不敵病魔,解脫了他在人世的一切苦難,而那日也是我的靈魂掉入深淵的開始。

 

原以為只是因為失去親人而感到難過、悲偒,但那麼深層的椎心之痛,怎麼久久無法揮去,我崩潰了,我不但失去活力,不想吃、睡不好,也無力上班工作,只想賴在床上流淚,情緒低沈到不行,這樣的光景持續二個多月後,我的工作表現大受影響,體重也暴瘦,心想「如果再這樣沮喪下去,我的工作就要被搞丟,而我的老爸也不會因此回到人世上,趕快想辦法游離著憂鬱的藍海吧!」

上網查詢有關憂鬱症的相關資料,了解自己已有憂鬱症的跡象,毫不考慮就去掛號心理衛生的門診,正視自己身心靈因壓力而受損,心理已生病的事實,聽從醫生囑咐,按時用藥及回診、配合運動與飲食,也恢復當時為能專心照料父親而暫停的健身計畫,當自己再度走進Curves時,我告訴自己,我要在這裡再一次找回過去健康、開朗又有自信的我,用汗水及淚水努力健身及信仰的力量,經過三個月後就不需服藥,繼續保持每週運動三次的好習慣,約半年後,我完全勝過21世紀的黑死病憂鬱症,吃得下、睡得著、笑得出來,能再度品味健康的人生,這是多麼歡愉的事啊!這就是幸福人生,也是我在Curvers 發生的故事,若正在閱讀此文章的妳,也正在面對這惱人的憂鬱,真的不要擔心、不要害怕,我能走出憂傷的低谷,迎向喜樂的陽光,妳一定也能,讓Curvers的好姐妹們一同陪妳走過這段人生路~加油!!

     curves永和福和店會員  夢萍

資料提供: curves永和福和店

                    CURVES讓你找回原有的自信與美麗,相信你一定也可以!!

                   快打電話來預約免費的體驗!!

                    03-4258260  

   免費體驗

 

Curves (可爾絲) 是專為女性朋友打造的運動場所,消除與異姓一同使用健身房的尷尬,能讓您自在地享受運動時光~ 專門為女性設計的器材,透過店內親切且熱心的健身教練指導,搭配肌肉訓練、有氧及伸展運動,經美國醫學中心研究證實,能讓您在短短的30分鐘內燃燒500大卡,是全世界最有效的運動!瘦小腿、瘦小腹、瘦肚子、瘦大腿、瘦屁股、瘦手臂、瘦腰、燃燒脂肪、減重、減肥、雕塑身材,改善腰酸背痛、退化性關節炎、骨質疏鬆症、五十肩、膝蓋關節疼痛、糖尿病、高血壓、體脂肪、代謝症候群、手腳冰冷,早預約早享受,現在就撥打我們的預約專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壢環北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