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Before                   After

 

 體重 -8.4 kg  體脂 -6.5 kg 體圍 -47 cm

 

大家好~我是教練卓卓!最近很多人說我瘦好多~其實是之前胖太多啦!今天想分享我的心路歷程,讓更多人能夠和我一樣成功瘦身。

 

從今年2月過完年開始,因為下班時間較晚、較累,所以沒有嚴格實施一周三次運動,又沉浸在幸福的愛情中,每天晚上都跟我男朋友一起吃宵夜,當我回過神來已經接近60大關了!從那一刻開始,一連串的打擊發生了,我的衣服穿不下、褲子拉不上來,會員開始問我是不是變胖了,連親愛的男朋友都說我好像過胖…加上9月份同學結婚要請我當伴娘,我才驚覺不能再這樣放縱自己了!

我開始展開減重塑身大戰,加上男朋友給我的激勵~只要減去5kg就有5000元的賞金!為了我的身材、為了同學的婚禮、為了有5000塊買新衣服,我拚了!首先完全戒掉宵夜和飲料,下班後努力維持一周三次運動。果然數字開始下降了~三個月後也跟很多人一樣遇到停滯期,但我不灰心繼續努力維持,因為我知道這是必經的路程,很多人減重失敗就是碰到停滯期灰心而放棄,所以我告訴自己撐過去就是自己的,繼續不放棄努力運動和控制飲食,終於兩個月後,數字又開始有所變動,8月底已經達成我當初5公斤的目標,而且還超越了耶!真的是超級開心的!我要鼓勵所有的會員~妳願意為了自己做多少的努力?雖然過程有時沮喪、有時難過,但不用擔心,身旁有一群朋友(教練)會不斷鼓勵妳,最終甜美的成果會讓妳們有更多感動和喜悅!女孩們~我跟妳們一樣在努力減重和努力運動,不要放棄自己的目標,堅持下去~我們一起加油!

卓卓 

20120511230944129  

Curves (可爾絲) 是專為女性朋友打造的運動場所,消除與異姓一同使用健身房的尷尬,能讓您自在地享受運動時光~ 專門為女性設計的器材,透過店內親切且熱心的健身教練指導,搭配肌肉訓練、有氧及伸展運動,經美國醫學中心研究證實,能讓您在短短的30分鐘內燃燒500大卡,是全世界最有效的運動!瘦小腿、瘦小腹、瘦肚子、瘦大腿、瘦屁股、瘦手臂、瘦腰、燃燒脂肪、減重、減肥、雕塑身材,改善腰酸背痛、退化性關節炎、骨質疏鬆症、五十肩、膝蓋關節疼痛、糖尿病、高血壓、體脂肪、代謝症候群、手腳冰冷,早預約早享受,現在就撥打我們的預約專線吧!03-42582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壢環北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