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3KG 體脂-2.5KG 體圍-32.5

從小到大好像似乎沒有瘦過,也不是說沒有瘦的想法,只是因為我很懶又很愛吃。直到在準備考試找第一份工作時候,找不到很好的衣服可以去面試,當下就有警報器在我心中響起,嗯……再胖下去就沒有衣服可以穿了~~應該要做到的是「我挑衣服」,而不是「衣服挑我」才對。

一開始都會去公園散步,不過遇上天氣變冷又會懶的出門,加上會有踩到狗大便的風險,所以都是斷斷續續,當然這種方式是看不見成效的。至於健身房也不是沒有考慮過,只是因為費用昂貴,加上有時候男性異樣的眼光令人覺得不舒服,都不想去運動。

直到加入Curves,這裡除了費用合理外,教練都會細心指導,一定訓練到瞭解機器使用方式非常熟悉才會放手,而且這裡只有女性可以加入,當然會比較放鬆一點。在這裡運動不定時還會有活動,有時會抽到小禮物,讓我有運動的動力,而且一週三次真的不難,所以下班第一件時都是快點衝到Curves去運動!因為只要做完兩圈就可以消耗五百大卡的熱量,真的很划算!

在運動的時候,教練們都說我看的出來有變瘦讓我很高興,因為家中沒有體重計的關係,所以我對量身的日期一定記在心上,一開始教練告訴我體重計的數字不要得失心太重,因為還在訓練肌肉,所以一定掉不多,之後慢慢增加肌肉來燃燒脂肪才是對的,現在好像有瘦了一點,連前陣子到高雄找學弟跟朋友旅遊的時候,他們也都覺得我變的不一樣了,而且現在工作精神好了許多,所以還沒加入Curves的朋友來跟我們一週三次做運動吧!

                                                                                                                        

Curves中壢環北日辰

 

日辰踏出了她的第一步,而且我們會陪她繼續堅持下去!那妳呢?

我們一樣會陪妳努力堅持~然而,我們需要妳做出決定加入Curves!

2平台可_文章下方免費體驗_器材指導 (250X125px).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壢環北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