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544

 

體圍 -56 cm

體脂 -5.9 kg

體重 -7.3 kg

 

 

年齡日益增長,體能卻隨歲月而逐漸流逝,五十歲以後,警覺若要保持有生活品質,非要找一項可以持之以恆的運動來抓住不斷下滑的健康。於是跑步機、游泳、騎腳踏車都是我的選項,也實行多年,但成效不彰,依舊是體重往上,身材往橫的發展。

去年四月在信箱裡看到Curves的傳單,它的運動模式---不需大量且長時間的運動,正合我意。起初半個月很累,但是在教練耐心指導下,熟悉了每一項器材的使用方式,一年過去,最明顯的是一口氣爬上四樓仍可氣定神閒,更改善了身形,每當在路上看到中廣的女性,覺得Curves真好,它使我不再像她們一樣被迫與身上肥厚的油脂共存。

借用時下最夯的名詞淡定來形容我控制飲食的心得:是飲食清淡,如此不會吃完鹹的又想吃點甜點來平衡口慾;是心情保持穩定、平和,如此不會因情緒的起伏而有暴飲暴食的衝動。健康是美好人生的基石,在Curves我找到了!

 

中壢環北店 蘊懿

只要妳願意踏出第一步,妳也可以和蘊懿姐一樣喔!

Curves是專為女性設計的30分鐘運動,我們的運動非常有趣、省時、又安全,相信妳會愛上Curves!改變就從現在開始吧~

體驗專線:03-4258260

問卷.jpg  

Curves (可爾絲) 是專為女性朋友打造的運動場所,消除與異姓一同使用健身房的尷尬,能讓您自在地享受運動時光~ 專門為女性設計的器材,透過店內親切且熱心的健身教練指導,搭配肌肉訓練、有氧及伸展運動,經美國醫學中心研究證實,能讓您在短短的30分鐘內燃燒500大卡,是全世界最有效的運動!瘦小腿、瘦小腹、瘦肚子、瘦大腿、瘦屁股、瘦手臂、瘦腰、燃燒脂肪、減重、減肥、雕塑身材,改善腰酸背痛、退化性關節炎、骨質疏鬆症、五十肩、膝蓋關節疼痛、糖尿病、高血壓、體脂肪、代謝症候群、手腳冰冷,早預約早享受,現在就撥打我們的預約專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壢環北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