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iling2  P1040171  

 

體重  - 5.6 kg

體脂  - 4 kg

體圍  - 24 cm

今年是個悲慘的一年:投資股市的錢全數泡湯,經營的補習班關門大吉,親愛的老公有了外遇! 震驚.憤怒.沮喪,無法入眠,每天過著傷心又茫然的日子.

七月初的一天早上,在縣政府辦完事後坐在沙發上發呆,突然有位女孩給我一張傳單,上面是CURVES女子健身資訊.望著那張快樂有朝氣的臉,心想:來試試吧,我還有什麼可損失的呢?

為了這副走樣的身材,我試過昂貴的賀寶芙,節食.跳舞.慢跑,全然無效! 剛加入,也只是抱著殺時間的心態.一次只花半小時,一周來3,並不是很難辦到的事.教練們很有耐性指導,循序漸進,要強要弱在於自己.

第一次體檢,體重反而增加!還加上生活一連串的衰運,不禁洩氣起來:老天爺還要繼續打擊我多久?幸而店長鼓勵我,說是因為肌肉量增加.再調整一下心態,注意飲食,規律健身,很快的兩個月下來,身材大幅縮水” , 

曲線愈來愈有型了!

  我把車子和房子賣了,償還了所有的債務.雖然兩手空空,但心中愈來愈踏實.雖然夜晚仍然哭濕了枕頭,但每到黎明來時,我就很期待來CURVES, 

來看看幽默開朗的教練群,來看看健身的老面孔,同時來為自己的健康加分!

  跌倒了,不要自憐自怨,要趕快站起來, CURVES幫我健健康康的站起來.挺直身子,我要勇敢的奮鬥下去!!

 

                                      中壢環北店      ~~ 徐珮玲 ~~

 

 

 

為了自己的健康而努力的女人最美~妳也可以和珮玲一樣喔!

快打電話預約體驗吧~

中壢環北店 03-4258260

 

 20120511230944129  

Curves (可爾絲) 是專為女性朋友打造的運動場所,消除與異姓一同使用健身房的尷尬,能讓您自在地享受運動時光~ 專門為女性設計的器材,透過店內親切且熱心的健身教練指導,搭配肌肉訓練、有氧及伸展運動,經美國醫學中心研究證實,能讓您在短短的30分鐘內燃燒500大卡,是全世界最有效的運動!瘦小腿、瘦小腹、瘦肚子、瘦大腿、瘦屁股、瘦手臂、瘦腰、燃燒脂肪、減重、減肥、雕塑身材,改善腰酸背痛、退化性關節炎、骨質疏鬆症、五十肩、膝蓋關節疼痛、糖尿病、高血壓、體脂肪、代謝症候群、手腳冰冷,早預約早享受,現在就撥打我們的預約專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壢環北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